close

2013-03-26 20.38.56  

嬛嬛是甚麼時候被接受的呢?

大概就在來我家的第二天吧....(好快!)

 

我義無反顧帶嬛嬛回家的那天

還帶著嬛嬛去寵物店逛街,把貓咪的日用品買齊

結果買是買齊了,但是機車載不下ㄚㄚㄚㄚㄚㄚㄚ~

所以先把嬛嬛送回家!是的!送回家!

進門的時候沒有人發現我回家,於是悄悄的把嬛嬛籠子放進我房間

然後在悄悄的衝回寵物店把物品載回家

然後再抱著嬛嬛去敲主臥室的房門:「爸,我要養她」

然後就被甩門!  哈哈哈哈哈

 

朋友安慰我說:「沒關係的,很多人租房子住只有三坪大還不是照養貓」

想想也是,只要不是在外面流浪我想這點委屈我們可以吞...(個頭)

第一晚就這樣過了,沒有責罵,沒有眼淚,只有被甩門,這真是我意料之外最好的結局!

 

隔天本人照樣上班,回家就看到「貓食改放在廚房門後面較妥,已清理乾淨」的字條

我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爸爸字條中所謂的「貓食」,其實是貓砂啦~

 

為什麼能這麼快被接受呢?

其實嬛嬛自己做了很大的努力

1. 我從來沒教她怎麼用貓砂,她乖乖的自己上貓砂,讓只養過失控的狗的爸爸很訝異

2. 貓不用溜,爸爸覺得很省事

3. 嬛嬛真的很漂亮,爸爸直誇「她長得真俊」,貓正真好

4. 女生總是比較會撒嬌,爸爸每天進我房間看她三次,她會把握機會收服爸爸的心

爸爸偶爾會趁家裡只有他跟貓的時候,放她去客廳玩玩

就這樣,她在我房間住了2個月,地盤就名正言順擴張到客廳了

 

天娜!那時候的嬛嬛好瘦!

(請忽略那混亂的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