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7-25 16.10.46  

知道為什麼我堅持要來彩虹眷村嗎?

因為某天我看到我的好姊妹葳葳在這裡自拍打卡,然後說有好多貓

我揮了好久湯湯終於帶我來了!

所以其實我是衝著貓來的,彩虹眷村的壯觀是一個附帶的衝擊

20150725_161106  

雖然新聞早就看過許多遍,也有不少朋友來過,但是真正踏進這紅通通線條的世界,又是另外一種感覺

這個艷陽天,我也不知道遊客是多是少,沒有人會在前面擋我路,但是我要拍的牆總是拍不到

走了兩圈,意識到這紅通通的世界怎麼拍都拍不完,決定還是去旅館check in比較實在

我們沾喜氣之旅的第一站就在喜氣洋洋的紅通通世界,感覺都幸福了起來

 

我們喜酒大概吃到三點,到旅館大概下午四點,休息到六點出門去逛逢甲夜市

畢竟今天是好日子可能家家戶戶都在嫁娶,高速公路好塞

為了南下吃中午的喜酒我六點就起來了,可能只比新娘晚一點點(?)

在KUN Hotel幫自己充電後,出門轉個彎就到逢甲夜市了

沿路聽人家在抱怨排隊都要排好久,這是我跟湯湯第二次一起來逢甲,我們都做反正就是一直排隊的心理準備

 

0725逢甲夜市  

因為我們是從巷子進入逢甲夜市,確認逢甲大學的方位後,我們趁時間還早人潮還少,趕快先去排炒麵麵包

好不容易買到炒麵麵幫卻發現在哪裡安心的吃是個問題

於是繞了一圈決定來排海邊小屋,我們可以邊排邊吃打發時間

我們點了乾烤蛤蠣,超級好吃!!!

但是吃完好空虛,拿著垃圾被人潮推著轉了一圈,隨便買了烤麻糬打牙祭

好不容易瞎晃一遭終於看到炒泡麵 (湯湯不知道哪裡看到的說是必吃)

就這樣這個一個小時內湯湯相當於吃了兩碗麵 <--覺得有點傻氣

 

本來想說要再去買雞腳凍回房間當下酒菜,但吃完炒泡麵就變超級飽!

因為我們還點了皇家金磚,其實就是一盤豆腐,但是...好大一盤

20150725_200911  

雖然決定不買雞腳凍了,但是按例啤酒還是要喝的啊!

湯湯又不知道從哪裡看來有哈利波特啤酒

那個奶油啤酒超級好喝! 上面的奶油是熱熱的,下面啤酒是冰冰的,有點冰火波蘿包的港節

過幾分鐘奶油的熱退掉之後,剩下的就是牛奶香配啤酒,這又像是綠蓋茶一樣的口感

20150725_202300  

湯湯喝兩口就說他茫了,我想等我們結婚宴客那天,可能他在主桌敬完酒就直接醉倒了吧

為了慰勞湯湯的辛勞,他說要回去看十點的電視,我們約莫在逢甲待了兩個半小時就回旅館了

逢甲真是吃東西的好地方,但是衣服我覺得還是一中街比較漂亮

 

隔天回台北前,去了一趟中社花海

0726中社花市  

我一直很懊悔忘了戴太陽眼鏡,綠草如茵讓我幾乎睜不開眼

我也很懊悔明明我有戴安耐曬為什麼不擦?

現在我身上有一件肉色的細肩帶洋裝,不知何時才能脫下來.....

 

沾喜氣之旅感覺時間短短的,但回想起來也是走過不少地方

我在這裡沾喜氣,嬛嬛在家生氣

誰說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貓生也是啊!

arrow
arrow

    Rachel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