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52829617955  

 

體驗了兩堂不同瑜伽會館的課程

 

第一堂是哈達瑜珈
很充分的伸展,讓我之後幾天排便很流暢
但是感覺老師只是收錢把口訣念完就下課
我都是看隔壁的同學怎麼做就跟著做
下課時,終於感覺到瑜伽老師非常有活力朝氣的在門口跟大家寒暄告別
我完全沒流汗,不解我今天到底出門是為了什麼
隔天也完全沒酸痛,這不是我想要的運動

 

第二堂是熱瑜珈
這個業務先生很熱情的接待
向我解釋上一間瑜伽會館我認為的缺點其實都有他們合理的原因與考慮
熱瑜珈真的讓我有動起來,也流了汗
當晚特別好睡
業務先生還很熱情的特別授課空中瑜伽
如果我是大資女,我一定很樂意在這裡報名

 

可惜我不是
這兩間瑜伽會館知名度都很高
我相信品質絕對值得這高昂的學費
但我覺得兩個業務並沒有搞清楚客人的需求
所以做不成單

 

第一、我們要有運動的感覺,但第一間安排給我們不理學生的基礎課程,不只讓我們被冷落(大概覺得我們不會報名),也完全沒有運動感,失敗!

 

第二、在讓我掏出大筆鈔票報名之前,我想先了解老師口中念念有詞我卻聽不懂的那些名詞語言,到底跟我的身體有什麼關係?失敗中的失敗!

 

我心目中理想的體驗,如果可以把課前的環境導覽用等等上課會聽到名詞解釋取代或是放個短片簡單介紹一下,或許我就不會在教室裏那麼茫然無措,課後再來個環境導覽,我想我會比較願意接受你的業務嘴,不過每個人的想法不同,或許你的這套sop是公司做過人類行為與心理研究也說不定

 

一個成功的業務,交易不成情意在

或許明年的今天我可以成為你的主顧

或許後年的今天我可以呼朋引伴讓大家都成為你的客戶

今天讓你浪費時間在我身上,實在很抱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瑜珈 yoga
    全站熱搜

    Rachel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