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360  

本來好奇湯湯怎麼會心血來潮說要帶我往北邊走

原來是上次在台東沒有機會看到小野柳

於是湯湯趁著女王頭還沒斷趕快帶我來大野柳瞧瞧

這天行程很適合平常忙碌又生性懶散的我本人

中午12點從木柵出發不到20分鐘就到了基隆了

我很佩服湯湯總是可以找到這種沒甚麼人的景點

上次南庄也是 人很少 但很值得走走

DSC08376  

第一站是情人湖公園

環湖一圈大概不到1小時

距離我每日給自己訂的健走步數差不多就達標了

我們運氣不錯 雨剛停 這裡走起來也不會泥濘 是散心的好地方

DSC08366  

但我們想尋找地圖上的砲台卻怎麼也找不到

還傻傻地繞了一大圈回到停車的地方

不只走路找不到要去的地方  連開車也找不到路

DSC08382  

如果不是有刀塔傳奇跟我作伴

我應該就朝著湯湯怒吼了

我們在龜吼可是繞了兩圈才找到去野柳的路

到了野柳也差不多是下午茶時間(?)

20150131野柳走走-001  

本來湯湯帶我到了一個海港

但是找不到停車位

就跑到野柳海洋公園這一帶找吃的

有很多像是熱炒的那種小店

湯湯上網看評價 衝著有人推柏榕海鮮餐廳就光顧了

完全衝著評價中的一句話--「有適合兩人分量的餐點」

結果還真好吃 服務也很好 看似小小一間店面只有六張大圓桌

而且很大氣 這時候用餐得幾乎都是情侶 也不會要求我們併桌

20150131野柳走走1-001  

吃飯的外面就是野柳地質公園和海洋公園

湯湯一直跟我說不要買票去海洋公園

因為等你進到地質公園可以看進去海洋公園 而且海洋公園廣播夠大聲在地質公園也聽得一清二楚

(相當的勤儉持家...)

這裡有80%的觀光客都穿著雨衣

一開始我還想說這真是一種奇觀!!!!!

但自從走去看女王頭的半路我們的傘就被吹壞之後 我深刻的覺得一定要去跟門口賣雨衣的阿嬤們致敬

DSC08403  

野柳真是我在台灣去過最奇特的景點

1.地質真的很特別

2.關關客都穿雨衣也很特別

3.人行道都有規定單行道也很特別,逆向還有保全攔住你要你走別邊

我們是走進海灘範圍後才開始下得雨 不大 但是伴隨東北季風 幾乎全身都濕了

(因為傘被吹壞 奉勸大家有看到賣雨衣的阿嬤記得捧場 不會後悔的)

DSC08405  

因為SEN海風實在太冷又全濕 於是臨時起意跑到不遠處的萬里金山交界泡溫泉

(其實是我搞不清楚我到底在萬里還是在金山乾脆說交界)

這也是臨時估狗看評價找到的 火山浴溫泉

看網路上有780塊2小時的溫泉房型 但是假日要等很久

說有2小時1080元的可以馬上給我們 猶豫了一秒鐘馬上點頭說好

從領完鑰匙上樓開始 就是很日式的感覺

進了房間 嗚呼~~~四人房ㄟ~~~可以打枕頭仗了!!!!

連溫泉浴池也是四人房 (我偷偷的納悶這種房型除非是四女同住否則不是很怪!?)

20150131野柳走走2-001  

12點出發到基隆>野柳>金山萬里>也該到了回淡水的時候 這時候晚上七點多了

是個行程豐富又不會太累人的一天

(不累人可能是因為我只要跟著走就好 湯湯萬歲)

於是晚餐就決定在劉家肉粽解決

對面是石門婚紗廣場 白天還沒那麼好看 晚上比較漂亮

到家八點多 隔天還要上班 整個行程時間抓得剛剛好 不會太匆促

我根湯湯約好在女王頭斷掉前再找機會去一次野柳 這次一定要記得買雨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