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962

我很慶幸我終於買到了太陽眼鏡!!!

不然前一天打牌打到三點半才睡怎麼受得了!

DSC08831

早上十點多就出門,這次預計要吃的迴轉壽司不想再向隅了~

DSC08834

迴轉壽司用盤子顏色區分價格不稀奇

但最後把盤子疊在一起直接掃描計價,這個就稀奇了!

不是人工計算盤子耶,是每個盤子應該有都晶片或是磁條,掃一下就知道吃了多少錢

0402第三天

這天我在感冒,不知是否因此沒胃口,還是我就是只愛台灣味

我的食慾不支持我享受美食,但這是朋友大推一定要來吃的

不過我在喉嚨痛,吞嚥困難,只對味增湯和茶碗蒸這一類熱食有興趣而已

DSC08847

之後又開著車(我又睡著了,不知開了多久)到了湯湯的包子店,據說也是很有名

它的手工包子真的很厲害,外皮很好吃!!

DSC08892

之後到了首里城,首里守禮,突然發現沖繩的大陸人不多,真是難得

台灣人到是充斥著各個觀光景點

這是琉球皇宮的遺址,世界級古蹟需要門票,看地圖簡介似乎....讓我覺得不有趣

於是我們在城門口拍拍照就走了

DSC08896

下個景點是玉泉洞,是一個很大的石灰岩洞穴

進去前會有專業攝影師(而且會講中文:男士在後面,女士在前面)幫大家拍合照

等你從洞裡走出來就可以購買了,購買的價格跟台灣的觀光景點差不多

這個洞穴真的很大,走到我都不耐煩了

DSC08922

今晚我們準備check in的飯店有溫泉,叫做「龍神的溫泉」

但是大眾池,加上走了一整天我好懶、時間又好趕,於是我就放棄泡湯了

據有去泡龍神的溫泉的同事說,可以看到滿天星斗,而且前一天晚上的女湯到了隔天早上被換去前一天男湯的位置

等於早晚看到了不同的景致,很美又舒服

DSC08955

從洞裡出來是另一番光景,這裡好像是幾個不同的小園區組成

首先我們買了聽說很厲害的苦瓜汁

往出口走,剛好經過傳統的遊藝處,大家在挑戰踩高蹺,真的有夠難!

時間剛好碰上傳統的琉球表演,有鼓、有獅子,但是不能照相有點可惜

(雖然照了應該也不會發現,但是日本人很守規矩我不敢造次)

DSC08972

晚上住的飯店有超級無敵海景,對面是那霸空港,我們頭上不斷有民航機和軍機飛過,很吵,但很奇妙

這裡還有兩隻可愛的小貓,不斷在找遊客要吃的

但畢竟遊客的食物對貓的健康是有害的,讓我覺得嗯乾

DSC09004

今天很像比較沒有迷路,還可以在琉球麵與燒肉之間做選擇

這間八重山是連鎖的,聽說很有名,但服務我覺得普通

我對食材沒意見,但是好貴喔!!!

湯湯吃了六千多日幣,我們倆加起來含稅就破10萬了

DSC09006

今晚是沒空逛街了 (燒肉店位在國際通,是有名的逛街點)

不想趕時間下樓泡湯(也是懶惰),就在房間泡了浴缸

浴室簾子打開一樣有無敵海景,窗戶高度只要不站起來不會春光外洩

泡得熱呼呼還有涼風吹進來,很是舒服

但是這晚房間所費不貲啊!

因此止住得起一晚而已~

而且貴到我都忘了飯店名字了!

DSC09018

泡湯要穿他們給得衣服,沒穿要報房號

我們沒有要泡湯,是想去尋找販賣機 (我們被譽為「販賣機兒童」)

穿這樣好像連鎖的清潔公司員工

DSC09030

找到販賣機,買了沖繩限定的啤酒 

來到戶外吹吹風,兩小貓還在,一隻還在等遊客餵吃的,另一隻已經睡著

我們一來,兩小貓一隻要吃得要不到就走開了,另一隻想睡覺不斷地想往我懷裡鑽

如果在台灣,兩貓可能會被我帶回家吧......

多麼類似我和嬛嬛的相遇~~(待續)

arrow
arrow

    Rachel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