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xresdefault  

歸亞蕾最近很紅

到了這個年紀還能演女一號真的好厲害

氣質讓我很羨慕以外

她的眼睛真的好有戲

所有的感情都從她的眼睛流露出來

 

不過當初想看這片還是因為陳柏霖啦

不然這部戲的卡司其實不吸引見識淺薄的我

從頭到尾,我一直以為演孫子的項前進是演天龍八部2014的段譽

結果看完後,維基大神告訴我,他是一個去韓國留學被星探發現然後現年24歲就自己當老闆的Lucky guy

 

本來以為這部戲我會卡很久

結果2小時的電影能讓我一股作氣看完表示劇情還不錯

但是音樂我不欣賞就是了

看完這部戲讓我更害怕變老

劇情一開始就說「我當時真的是這麼想的:30歲就自殺!」

老實說,我當時也是這麼想的,不過只是認同30歲,足矣!

 

尤其最近聚會的話題不是結婚就是生子

讓我覺得好惶恐,原來我的人生已經走到這個路口,在等紅綠燈了呢

總之,如果滿分是5分的話,這部戲我給2.5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重返20歲
    全站熱搜

    Rachel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